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筹手术费后开餐厅  小区业主质疑诈捐

2019-10-21 09:5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筹手术费后开餐厅  小区业主质疑诈捐

  网络募捐靠谱吗?前段时间某德云社演员有车有房,却通过水滴筹筹款百万,引发社会热议。经历过屡屡出现的网络诈捐事件的洗礼,很多人都学会了对募捐链接视而不见。红星新闻日前又接到了一起关于网络募捐的投诉。

  家住重庆象屿两江公园小区的王女士称,小区蔬菜店女主人新开了一家餐厅,转让费数十万元,还买了新车,并在打听昂贵的私立幼儿园。此外蔬菜店女主人同样是小区业主。而这家人年初遭遇车祸,在水滴筹上募捐了16万余元。王女士认为,这家人在水滴筹上隐瞒了资产情况,有诈捐的嫌疑。

  红星新闻记者联系上了几位捐款的小区业主,当事人代女士和她的哥哥代先生,以及水滴筹相关负责人,请他们分别讲述事件的来龙去脉。

  一家三口遭遇车祸,水滴筹筹款16万4千元

  去年12月底,代女士的丈夫向先生和她60多岁的公公、婆婆一同参加了她奶奶的葬礼,在返回重庆的途中,丈夫一家三口遭遇了严重的车祸。事发当晚,丈夫肋骨十多处骨折,公公除了肋骨骨折还有大腿骨骨折,婆婆下颚骨折,颅内出血,颅骨多处骨折。医生让代女士准备至少30万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