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国庆的老婆是谁 当当网老总的老婆是谁 李国庆老婆俞渝个人简介

2019-10-24 08:2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国庆和俞渝是怎么认识的?李国庆的妻子俞渝是什么背景?下面这篇长文应该能让大家了解李国庆和俞渝夫妇的年轻经历。

  俞渝讲述,她曾投资过一家时尚杂志,这个过程中认识了当时做图书的李国庆,两个人都是年过30,晚婚早育就走到一起去了。

QQ��ͼ20191024082337.png

  她回忆,当时看贝塔斯曼在线,国庆指着屏幕上的图,说咱们就做这个,所以99年就开始做当当网,当当网就是这样起来的。她问国庆做网上书店要多少钱?国庆说大概300万美金,然后她出去大概融了600万美金,2000年当当就开始了。

  她还表示,当当从美国退市私有化是做的一个非常好的商业决定。刚刚退市不到两年,利润持续增加,销售额也持续增加。

  以下为演讲实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