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肖战迟到导致飞机延误 肖战工作室发致歉声明

2019-10-24 11:14:54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4日凌晨,肖战工作室发布了一份致歉声明,回应了肖战迟到导致飞机延误一事,表示肖战计划乘坐北京飞往无锡的航班,结果在登机前受个别人员影响,肖战登机受阻导致航班延误。

Фս1.jpg

  10月24日凌晨,肖战工作室发布了一份致歉声明,回应了肖战迟到导致飞机延误一事,表示肖战计划乘坐北京飞往无锡的航班,结果在登机前受个别人员影响,肖战登机受阻导致航班延误。肖战想在第一时间向乘客表达诚恳的歉意,但经过考虑,担心造成二次影响,于是肖战才委托工作人员出面向乘客表达诚恳的歉意。同时肖战工作室也郑重呼吁粉丝,不提倡任何形式的接送机行为,以免干扰他人正常出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