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50克拉钻石丢失 疑小偷一分钟内将其盗走

2019-10-28 17:1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50克拉钻石丢失 疑小偷一分钟内将其盗走

  东京报道称,日本警方星期五在东京郊外的一个珠宝交易会上发现一颗价值180多万美元的钻石被盗。“周四被盗的这颗钻石价值2亿日元。我们相信它是从陈列柜里被偷走的。”一位警方发言人表示。

  这颗50克拉的散装钻石在横滨市为期三天的国际珠宝展览会上展出,来自日本、俄罗斯、中国和其他地方的公司也同样在展示他们闪闪发光的产品。据称当天约有400家珠宝商参展。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报道,一名员工在大约半小时后注意到失窃的物品不见了,并意识到展示柜没有上锁。这件属于一家日本公司的物品,似乎是展览中唯一一件被偷走的物品。

  警方表示,监控拍摄到一名可疑男子,他面朝被盗钻石展柜伸出了手,并被四五名女子围在中间离开现场,全程持续仅1分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