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70亿人口日是在什么时候 世界70亿人口日是几月几号

2019-10-28 16:56:25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界人口日是人们为了警惕人口过多对生态坏境带来的影响而繁衍出的一个节日,那么,世界人口日是几月几日呢?

  世界人口日是7月11日。

QQ��ͼ20191028170323.png

  1987年7月11日,前南斯拉夫的一个婴儿降生,被联合国象征性地认定为是地球上第50亿个人,并宣布地球人口突破50亿大关。联合国人口活动基金会(UNFPA)倡议将这一天定为“世界50亿人口日”。

  1990年,联合国决定将每年的七月十一日定为“世界人口日”,以唤起人们对人口问题的关注。所以说,世界人口日是7月11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