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普吉岛的卡伦海滩好玩吗?卡伦海滩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10-26 16: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卡伦海滩也是普吉岛非常有名的景点,基本上去普吉岛游玩的游客都会选择在这里游玩。卡伦海滩又名卡隆海滩,距离普吉镇20公里,海滩长4公里,这里是普吉岛第三大海滩,也是岛上最长的海滩之一。水上活动不多,但因为浪头较高,是冲浪的理想地点。那么,卡伦海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怎么去?

  怎么去卡伦海滩?

  普吉机场到卡伦海滩:乘坐出租车前往,车费为700泰铢左右,车程1小时,也有mini巴士,每人180泰株。

  普吉镇到卡伦海滩:搭乘中巴大约45分钟到达,每半小时一班,运营时间为7:00-18:00,车费30泰铢左右。打车大概400-500泰铢。

  芭东海滩到卡伦海滩:约10分钟可到。打车或者tutu车约300-400B。当然也可以租车,不过要注意安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