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毛衣怎么洗不起球?毛衣怎么洗比较好

2019-10-26 16:2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毛衣怎么洗不会起球?毛衣是我们秋冬季节最常见的一类衣服,穿起来舒适又百搭可以说是秋冬季节必备单品。但是虽然穿起来很舒服,洗起来却成了一个大问题。应为一不小心就容易让毛衣起毛变得十分难看,那么毛衣要怎么清洗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1347.jpg

  毛衣怎么洗不起球:

  1、手洗

  毛衣建议手洗,机洗毛衣很容易洗坏,在洗衣机当中,大幅度的甩动以及摩擦很容易让毛衣气球。

  2、干洗

  如果实在不想手洗毛衣,还可以选择干洗的方式,毛衣属于毛料织物,用干洗的方式能够有效的减少毛衣起球。

  3、手速要快

  我们要知道毛衣起球最主要是因为 摩擦,在清洗的时候可以先浸泡一会儿,如果担心清洗不干净,还可以适当的多添加一些洗涤剂,只要有效的减少了摩擦,就有效的减少了毛衣起球。

  4、洗涤剂的选择

  洗毛衣最好不用洗衣粉,要用专业的清洗剂。就是一般的肥皂或者洗衣液都比洗衣粉要好,因为洗衣粉清洗产生的泡沫非常多,漂洗起来要花费更多的功夫,也会使毛衣产生更多的摩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