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戴家湖公园在哪儿?怎么去?

2019-10-26 16:16:18来源:四海网综合

  武汉是我国比较适合旅游的城市之一,同时我们都知道武汉有许多好玩的地方,武汉戴家湖公园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公园,那么,你知道武汉戴家湖公园在哪儿吗?武汉戴家湖公园怎么去?

  武汉戴家湖公园在哪里?

  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戴家湖公园(三环线西300米)相对于市中心还是比较偏僻的,但是这里的自然环境非常唯美,经过一系列的文艺风格的布局和创意设计,现在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景点和拍照圣地。

  武汉戴家湖公园怎么去?

  1、公交车:这里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因为在建设十路附近,大家可以乘坐16路;40路;594路;795路在建设十路戴家巷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2、地铁:大家可以乘坐第一四号线,在武汉站下车然后步行前往

  3、百度地图导航自驾前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