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11月去重庆穿什么好?11月重庆旅游最全攻略收下吧!

2019-10-28 09:3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重庆今年的11月份即将来临,很多小伙伴都非常期待可以获得良好的旅游体验,希望可以获得重庆11月份深秋时节的气温和天气状况,这是一个令人振奋和兴奋的时刻,对于自己的穿衣打扮还是很有参考意义的?

  重庆11月份穿什么衣服?

  重庆十一月也开始变得凉爽了,气温下降很快,和夏季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重庆11月穿衣服还是以保温保暖为主:

  穿衣指南:

  建议重庆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穿厚一点的毛衣、风衣、厚外套,内部加保暖内衣,然后薄毛呢外套,秋季皮鞋、秋季运动鞋等,这些都是一定要注意的,小心伤风感冒注意身体才是王道,不要为了好看而活受罪。

  机票/火车票Tips

  1.可以多关注多个App的价格,提前一个月订票。

  2.坐火车一定要记得买在重庆北站。

  3.千万不要订太晚的票!!21:30重庆地铁就都慢慢收班了,打车的话会很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