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泰国最值得旅游的四大城市

2019-10-28 17:0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几年来泰国成为了我国出境游的首选国家之一,主要还是因为其旅游资源众多还有物价比较低,而且很容易办签证,非常适合第一次出国旅游的小伙伴们,那么,去泰国要去哪个城市玩好呢?

  泰国哪个城市好玩

  曼谷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是世界上拥有佛寺最多的城,所以也被誉为“佛教之都”。这里除了古老的历史建筑外还有现代化的都市建设和美味的食物,是世界顶级旅游目的城市之一。像曼谷的大皇宫是去泰国旅游的游客必去的景点之一,还有曼谷河畔夜市、郑王庙等。

  普吉岛

  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同时普吉岛是东南亚具有代表性的旅游度假胜地。它的魅力首先在于它那美丽的大海,雪白细腻的沙子和湛蓝海天一色,颇具夏日风情,这里还可以潜水,游泳甚至在海边晒太阳,悠闲的呆上一天感受惬意的生活也是不错的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