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美国万圣节在几月几号?美国万圣节好玩景点及项目一览

2019-10-28 16:23: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万圣节就要来了,美国这里自然是不可错过的,这里每年都会举办着热闹的活动,且大街小巷都充满着节日的气息,人们都欢度着这个节日。那么,美国的万圣节是几月几号?美国的万圣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美国万圣节在几月几号

  美国的万圣节是在10月31号。

  是每年的11月1日。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夕。通常叫做万圣节前夜(万圣夜)。每当万圣夜到来,孩子们都会迫不及待地穿上五颜六色的化妆服,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提着一盏“杰克灯”走家窜户,向大人们索要节日的礼物

  万圣节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也正是这两样——奇异的“杰克灯”和“不给糖就捣乱”的恶作剧。

  温切斯特鬼屋万圣节活动

  紧张、刺激、惊喜、兴奋的万圣节又要到了。每年这个时候,湾区各社区都会开展各种有趣的万圣节活动。如果您住在南湾, 那么圣荷西温彻斯特鬼屋(Winchester Mystery House)的万圣节活动不容错过。即使不住在南湾,也欢迎您前来。该活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参与,大家可以从鬼屋看守者那里领取糖果和点心,穿越萨拉·温彻斯特(Sarah Winchester)财产的花园。而作为全球闻名的“鬼屋”,这座大宅本身就极具神秘气质,很适合在万圣节期间来一次惊险探访,享受尖叫连连的刺激。

  攻略

  活动地点: 525 S. Winchester Blvd, San Jose, CA

  活动价钱:免费。参观鬼屋票价49-54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