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9半决赛名单出炉 英雄联盟S9半决赛名单一览

2019-10-28 16:2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S9半决赛名单出炉 英雄联盟S9半决赛名单一览

  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日的比赛已经结束。在今天的两场欧韩大战中,SKT先是以3:1碾压SPY。G2成为了LEC赛区的最后希望,他们顶住压力经过四局大战,击败了DWG,拿到了最后一个四强名额。

  SKT T1 3:1 Splyce

  SKT面对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Splyce,在前两局展现出了超强的统治力,抓住了SPY的每一次失误进行痛击,而Splyce虽然做足了准备,但在大局观和一些微小决策上不断犯错,导致先输两局,陷入了0:2的绝境。

  第三局SKT换上了替补很久的辅助选手Mata,但不料SPY也抓住这个机会进行了坚决的反击,通过一波又一波华丽的团战配合在绝境中扳回一城。第四局SKT重新换上Effort,SPY虽然中前期发挥不错,但还是因为中后期的几次小失误被SKT滚起了雪球,1:3落败告别了本次全球总决赛。

  SKT T1保持了在S赛四分之一决赛阶段的100%胜率,时隔两年再次杀进S9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等待G2对DWG比赛的胜者,争夺第五次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资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