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智利120万人游行 呼吁智利政府经济改革

2019-10-28 16:18:10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当地时间10月25日,约有120万智利民众上街游行,呼吁智利政府经济改革,并要求总统下台。继上周多日出现流血暴力示威后,智利反政府人士开始采取不同的抗议手段。

eac0efd4b3dd3a0c2914ec49dcd48f93.jpg

  智利120万人空前大游行

  继上周多日出现流血暴力示威后,智利反政府人士开始采取不同的抗议手段。当地时间10月25日,约有120万智利民众上街游行,呼吁智利政府经济改革,并要求总统下台。这也是智利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民主化”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游行。压力之下,该国总统皮涅拉昨天(26日)呼吁所有内阁成员辞职,承诺重组政府。同日,智利结束宵禁状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