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刘烨晒诺一写诗 才情与颜值并存的小男神

2019-10-29 16:5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刘烨晒诺一写诗 才情与颜值并存的小男神

  10月28日晚上,刘烨晒出了媳妇儿安娜转发给他的诺一写的一段小诗,标题叫《秋天走了》,舟舟读了一下,确实很有诗意:我望着窗外,有一层弱弱的霜盖住了房子,就像巨人长出白白的头发,我想:今天会很冷吧?我望着窗外,最后一片叶子落下来,所有的树都光秃秃了,就像很老的巨人,我感到忧伤,秋天走了……

  刘烨感慨:不知道小小年纪,他哪来的伤感和悲秋?

  社长还给配了一张诺一睡着的照片,一缕光撒在诺一的脸上,鼻梁高挺,睫毛又长又浓密,散发着诗人淡淡的忧伤的气息,简直好看哭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