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回语音和文字哪个更亲密 聊天回语音好还是文字好

2019-10-30 08:44: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的关系,很多都靠聊天来维持了,你觉得回语音和文字哪个更亲密?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认为的:

       现在很多人都讨厌听语音,浪费时间不说,在不方便的状态下,如果普通话不是很标准,还没办法转文字。

QQ��ͼ20191030084805.png

  但是对于恋人而言,语音倒是可以传递一种亲密,只不过一连好几个60s的语音,不管你们再怎么亲密,都让人感到窒息。

  文字是一种很安全的回复方式,是肯定不会出错的。这件事情应该依据接收方的爱好进行调整,而不是根据自己的心情随意发挥。

  有事打电话,没事发文字瞎聊,想跟亲密点,在安静氛围下,直接打电话或者视频都行。

  以前说改变自己可以改变的,接受自己改变不了的。很明显,根据对方喜好选择回语音或者回文字,是可以改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