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者荣耀李白敏锐之力星元皮肤多少钱 敏锐之力星元有哪些皮肤

2019-11-01 16:28: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李白敏锐之力星元皮肤多少钱 敏锐之力星元有哪些皮肤

  王者荣耀李白又有新皮肤推出了,是不是有些小激动呢?不过这次上新的是敏锐之力星元皮肤,而且官方还一次推出了三套,虽然大家更想要的是凤求凰,但是官方不反常咱也没办法,还是先来关注下敏锐之力星元皮肤吧!

  李白敏锐之力星元皮肤有哪些

  敏锐之力星元皮肤并不是的像仲夏夜之梦那样成品皮肤,而是星元单品,每个部位都可以单独购买使用。官方为敏锐之力制作了三套星元皮肤,分别是生来好动、机能侠客、时尚潮男,每套星元皮肤由4个星元单品组成,也就是总共有12个星元部件!

  由于敏锐之力星元皮肤11月1日才正式上线,所以今天维护就更新是还无法找到,具体的购买价格也还没有公布。

  按照以往的星元皮肤的售卖情况,星元单品购买方式比较多,可用蓝星币、紫星币、点券等方式得到,其中蓝星币是免费的,相对比较容易得到,星元皮肤定价通常是10蓝星币/30点券、9紫星币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