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佩戴白水晶有什么寓意?白水晶的功效作用

2019-11-01 20:01: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水晶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白水晶是佛教七宝之一,有摩尼宝珠之称,也被誉为水晶之王。自然形成的白水晶形状有很多种,不同的颜色的水晶有不同的功效作用,那么白水晶的功效作用是什么呢?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白水晶的功效与作用

  1、平衡个人身心及情绪,有助集中精神。

  主健康,平衡个人身心及情绪,有助集中精神,对家人健康有莫大帮助。

  2、加强集中力和记忆力。

  可放白水晶于书桌上,有助小朋友加强集中力和记忆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3、平衡的能量。

  白水晶吊坠,最具有平衡的能量,当「护身符」、「平安符」最好。白水晶还有收拢心神。平衡体内能量,提高灵气激发潜能的作用与功效。而且白水晶拥有其纯粹能量,有效提高自在灵气,激发潜能,养身调气,使其精神更平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