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奥斯卡奖改规则 奥斯卡颁奖新规则一览

2019-11-02 08:57:58来源:四海网综合

9f7bca0e82cf89f278e9c6101502af34.jpg;,4,jpegx;3,700x.jpg

奥斯卡奖改规则 奥斯卡颁奖新规则一览

  近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电影”奖投票竞选规则将进行修改,所有学院成员都可投票选出该奖项最后5个提名影片。

  2019年4月24日,奥斯卡主办方学院表示对奥斯卡规则作出修改,把“外语片”类目改名为“国际电影长片,把“最佳外语片奖“更名为“最佳国际电影奖”,入围短名单由原9部改为10部,且所有学院成员均可投票。

  “最佳外语片“这个奖项设立于1947年,一开始以奥斯卡荣誉奖的形式颁发,直到1956年,“最佳外语片奖”成为竞选单元,有正式审核评定办法。这个奖是奥斯卡奖中颁发给年度最佳非英语电影的奖项,仅颁给电影的导演,但被认为是对出品电影的国家的奖励。中国只有一部李安导演指导的《卧虎藏龙》获得过该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