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史蒂芬森CBA首秀34分 隔扣易建联末节14分却仍无力回天

2019-11-02 09:09:0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11月1日晚,CBA新赛季正式拉开帷幕,辽宁队客场挑战卫冕冠军广东队。本场比赛,辽宁队超级外援兰斯-史蒂芬森28投13中,三分11投3中,罚球7罚5中,砍下34分3篮板3助攻。末节比赛,史蒂芬森独得14分,但辽宁最终还是以98-107不敌广东。

QQ��ͼ20191102090819.jpg

  首节还剩下6分54秒,史蒂芬森替补出战,开启了自己在CBA正式赛场的首秀。有意思的是,芬森一上来就连续两次滑倒在地,这个动作在NBA那是妥妥入选五大囧了。

  首节还剩下5分50秒,芬森侧翼飙进三分。此后威姆斯大意运球被抢断,芬森反击中轻松上篮再中。芬森和威姆斯两大外援也是你来我往、针锋相对。这边厢芬森自投自抢强硬打中,那边厢威姆斯后撤步投中还以颜色。仅仅半节比赛,芬森独砍11分。

  第二节回来,辽宁队主打内线,芬森也暂时克制了自己的进攻欲望。第二节还剩下7分17秒,芬森前场接巴斯传球轻松上篮拿到2分,辽宁队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本节还剩下5分57秒,芬森接李晓旭的传球,直接起飞,易建联也起跳封盖。面对CBA第一人的封盖,芬森丝毫不惧,直接在空中绕过易建联的防守,完成了单手劈扣,尽显超强个人能力。半场打完,芬森贡献了18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