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新闻奖揭晓 2019中国新闻奖获奖名单

2019-11-02 11: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新闻奖揭晓 2019中国新闻奖获奖名单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11月1日揭晓。来自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0件(含10件新闻名专栏),二等奖108件,三等奖173件。

  人民日报任仲平文章《创造历史的伟大变革——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新华社新媒体创意互动作品《父亲·我们·时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视专题《必由之路》、广播系列报道《见证》等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回顾和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壮阔辉煌的变革历程。这些作品中,既有站位高、说理严谨、力透纸背的评论文章,又有充满感情、内涵深刻、激荡人心的深度报道,还有应用新技术致敬改革奋斗者的融媒体精品,浓墨重彩地报道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功经验,是媒体融合纵深发展时期主流媒体在重大主题报道方面的代表作,为新时代中华儿女改革开放再出发再奋斗凝聚起磅礴伟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