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团支付券怎么点外卖 美团支付券为什么用不了

2019-11-02 10:22:3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用美团支付时有优惠券该怎么使用,为什么有的时候用不了?下面给大家介绍最全面的美团支付券使用说明:

QQ��ͼ20191102102232.png

  首先登录美团网帐号,非会员就要先注册。然后在美团网挑选要购买的商品,

  添加到购物车,在提交订单时,会有“+代金券?立即使用”字样出现。

  点击“+代金券?立即使用”,按照要求输入领取的优惠券券号,点击使用按钮,优惠券都有使用规则,如果该订单符合此优惠券的使用条件,系统会自动减免优惠部分金额。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张订单只能使用一张优惠券。每张美团优惠券的使用期限也不同,在使用前需要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