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千元机性价比之王是哪个 2019年最好用的千元手机介绍

2019-11-02 09:41: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到了年末,很多人都想换个新手机,但是不少人囊中羞涩,只想要个千元左右的手机,下面给大家总结了今年大火的千元机,性价比都非常高,以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手机,红米note7pro

 QQ��ͼ20191102094635.png

  准确的说应该是redmi,在2月份的时候,雷军就说过,红米这个品牌已经独立出来了,而且以后叫做redmi。但大家还是习惯的说成是红米,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怎么说呢,打打王者荣耀什么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这款处理器也只能算是中低端处理器吧,但是现在的游戏对处理器的要求并不是非常的高,不过这款手机的亮点并不是处理器,而是拍照方面,这款手机搭载的后置4800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照上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目前这款手机的售价为1689元。

  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续航,配备了一块4000毫安时的电池,本身骁龙675的处理器功耗就不是很高,等于是变相的增加了手机的续航。所以这款手机的续航还是不错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