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3亿豪宅被拆房主痛哭 但表示愿意配合

2019-11-02 11:41:07来源:四海网综合

��լ3.jpg

  1.3亿豪宅被拆房主痛哭 但表示愿意配合

  一条“1亿3千万违建豪宅拆除”的新闻上了微博热搜,引起网友热议。

  有人拍手叫好,有人觉得1.3亿建的豪宅拆了很可惜,可以用来做很多别的用途,比如图书馆、养老院等。

  10月31日晚,江苏启东价值1.3亿元的豪宅被拆除,该豪宅共三层,另有一层地下室。拆除现场整栋楼轰然倒下,大量当地人围观拍照。

  在即将拆除的最后一夜,豪宅附近人头攒动、人流拥挤,来豪宅里参观的人们比旺季旅游区的人还多。

  据说该私宅的主人十多年前在外打拼积累了雄厚的经济实力,看到村里招商引资信息后,其回来投资建设。

  该建筑位于通吕运河南岸,北岸是热闹的天汾镇,南岸曾经是岸堤,土地相对贫瘠。

  该名房主还表示,外界传言“该栋豪宅被强拆”,是不实消息,“我自己拆的,不是什么强拆。”关于房屋造价,其回应称,加上绿化和房子,是超过的,有很多名贵树种,周边环境是花了有一个亿的,总价值超过1.3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