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67岁产妇生女或面临超生罚款 三倍征收社会抚养费

2019-11-02 14:5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67岁产妇生女或面临超生罚款 三倍征收社会抚养费

  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过68周岁生日的黄维平最近成了“网红”,原因是67岁的妻子刚给他生了一个女儿。

  10月25日上午9时许,在枣庄市妇幼保健院内,一场高龄高危孕妇生产手术开始了,枣庄市妇幼保健院专门邀请了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谢桐坐镇主刀。大约半小时后,黄维平的妻子被缓缓推出手术室,手术顺利结束,这对年近古稀的夫妇第三个孩子降生。

  在此之前,黄维平夫妇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两个孩子都已经成家。平时,黄维平夫妇和15岁的孙女一起生活

  黄维平女儿的出生经由媒体报道后,引发不少质疑,特别是关于是否为自然受孕一事,有多位专家表示“不可能”。对此,黄维平不太在意,他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我们也不太懂网上说的那些事儿,但是我们这是真实发生的事。”

  黄维平说,“除了身体好,这可能也与生活习惯有关系。目前,没有医疗或科研机构联系我们,探究受孕原因,也不想让别人打扰我们的生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