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演技派开播 演技派是什么综艺

2019-11-09 16:26:10来源:四海网综合

演技派开播 演技派是什么综艺

  11月8日,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于优酷独播上线。据介绍,该节目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由著名编剧、制作人于正担任发起人,实力派演员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

  “区别于其他演技类综艺,《演技派》更聚焦于年轻演员的生存现状和如何提升演技本身,同时真正实现了场景首创、模式独创、剧本原创,不仅打破了当下演技类综艺同质化竞争的行业僵局,也树立了演技垂类综艺模式探索的新标杆。”优酷资深制片人、《演技派》项目总负责人宋秉华表示。

  首次涉足综艺的于正则表示,自己很早就已萌生做演技类节目的想法,得益于同优酷以及银河酷娱的合作,此次他完全实现了当初自己对这档节目的所有畅想。作为一档关注演员演技提升和职业修养的真人秀节目,优酷《演技派》真实记录了30位新人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并首创片场实录模式,把棚录地址选在影视化制作的第一现场横店,旨在360度全方位为观众呈现真实的演员之苦、演员之难、演员之专,看到最真实的“演技派”,揭开影视剧制作的工业流程、剧作的幕后故事及行业真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