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奥2-1力克泰国取2连胜 杨立瑜补射破门刘愚铲射得手

2019-11-09 21:46:5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11月9日19点,中国国奥队在泰国BG巴吞球场,与泰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奥2-1小胜。第13分钟,杨立瑜捡漏破门;第57分钟,乍伦沙头球追平;第62分钟段刘愚铲射得手;第74分钟,替补出场的张玉宁射中横梁。至此,国奥泰国之行2场热身赛全部赢球。

5d85c70299b7415da4c3b0e24fcac8e0.jpeg

  国奥队在结束了15天的上海集训后,在11月2日奔赴泰国开始了第二阶段集训和比赛任务。国奥在11月6日和9日先后与RBAC曼谷大学和泰国国奥进行两场热身赛。首战中,国奥以9-1大胜RBAC曼谷大学。

  精彩瞬间

  第6分钟,胡靖航横敲,张源弧顶前沿推射,门将龙德将球扑出底线。

  第13分钟,段刘愚中线处断球在弧顶前沿送出妙传,张源点球点处射门没有打上,杨立瑜小禁区线右侧捡漏得分,国奥1-0领先!

  第25分钟,陈彬彬左路突破后传中,胡靖航插至门前铲射,龙德奇迹般的将球扑出,国奥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30分钟,陈彬彬左路角球传中被破坏,段刘愚后点弧顶前沿凌空爆射高出横梁。

  第42分钟,段刘愚禁区右角处斜射远角稍稍偏出。

  半场补时阶段,国奥围攻泰国禁区,段刘愚门前铲射被辛那帕倒地封堵。

  第50分钟,沃拉奇禁区中路爆射打飞,国奥躲过一劫。

  第51分钟,陈彬彬左路内切至弧顶前沿抽射,门将龙德将球没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