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十一晚会节目单 双十一晚会有哪些明星阵容

2019-11-10 20:31: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每年的双十一已成为全民狂欢的日子,而在此之前,一台双十一的晚会也备受关注,往年在双十一晚会当中,经常会有大量的明星艺人进行表演,那今年也并不例外,值得一提的是,从所公布的明星嘉宾名单来看,今年的明星阵容也是十分强大了。

12.png

  现在距离双十一晚会也只有两天的时间,而在今天网上也baoguang了一份晚会上明星们所表演的歌单,就表演节目来看,那也是惊喜连连。从歌单上我们可以获知,今年晚会的开场嘉宾是易烊千玺,自易烊千玺成为代言人以来,双十一的晚会上他也均是以开场嘉宾现身的,去年在现场千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才刚刚开始》的歌曲以及舞蹈表演,瞬间便把晚会的气氛给点燃了。

13.png

  而今年同样以开场嘉宾出现的他,将会给大众带来的是歌曲《I Adore You》以及《念想》的演唱,这两首歌曲都是易烊千玺的新歌,早在10月下旬双十一开幕式中,千玺便在现场给大家带来了《I Adore You》的演绎,当时这样一首甜甜的歌曲也是让不少人瞬间心动,而此番再度演绎这首歌曲,相信也会给现场的观众带来甜甜的感觉。

  除了《I Adore You》,《念想》也是易烊千玺近期的新歌,最近一段时间,易烊千玺做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热映,影片里千玺精湛的演技为人所称赞,这一次易烊千玺让大众看到了他在演技上具有爆发力的一面,而在影片当中,两位主角少年之间的感情也是为人所感动,《念想》更是小北特意为陈念所唱的歌曲。

  听到《念想》这首歌曲,只要是看过电影的都会少不了感动,千玺此次在晚会上带来这首歌曲的现场首秀,这也是特别令人期待的了,而除了歌曲表演,千玺还将在现场与这就是街舞的其他三位队长带来《街舞争霸》的节目,各方街舞大神共同带来街舞表演,想想也就知道会很炸场的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