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雄联盟S9总决赛 FPX战队迎涅槃之战两队首发名单一览

2019-11-10 22:31:51来源:四海网综合IT之家

  11月10日消息,《英雄联盟》S9全球总决赛将于今日晚8点迎来最终决赛,届时FPX战队将在巴黎雅高酒店竞技场迎战G2战队,今日凌晨一众明星也纷纷为FPX战队“打Call”祝愿其能够最终夺冠。

1573392151880.png

  昨日英雄联盟官方也正式公布了S9决赛两家队伍的首发名单:

  FPX首发名单为:上单GimGoon、打野Tian、中单Doinb、下路Lwx、辅助Crisp。

  G2首发名单为:上单Wunder、打野Jankos、中单Caps、下路Perkz、辅助Mikyx。

  早前在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上FPX以3-1力克卫冕冠军iG挺进S9总决赛的决赛,此次也是FPX队史上首次进军决赛,祝愿FPX在今晚能够再创佳绩最终捧杯,全力以赴,就在今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