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PX拿下S9世界冠军 S9全球总决赛精彩看点一览

2019-11-11 08:0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FPX拿下S9世界冠军 S9全球总决赛精彩看点一览

  11月10日晚上结束的S9全球总决赛G2和FPX的比赛,前两局结束之后,FPX以2-0拿到了赛点,第三局caps选出了小法师中单,但是这一局中tian的盲僧太秀太强了,最终FPX成功以3-0的战绩击败了G2,拿下了S9世界冠军!

  双方第三局的BP如下,FPX这边ban了辛德拉、酒桶、卡莎、奥拉夫和挖掘机,选择了上单船长,打野盲僧,中单加里奥,下路霞加锤石;G2这边ban了奇亚娜、潘森、铁男、洛和兰博,选择了上单瑞兹,打野皇子,中单小法师,下路EZ加泰坦。

  7分钟的时候,FPX凭借多次四包二拿下了下路一血塔。11分钟,FPX又通过兵线的运营和包夹,利用峡谷先锋推掉了G2的上路一塔。14分钟,FPX想要推G2中路一塔,G2在野区开团,配合小法师E技能,成功击杀了tian盲僧,G2拿下了一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