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s10总决赛落户上海 明年决赛上海见

2019-11-11 08:3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s10总决赛落户上海 明年决赛上海见

  2020全球总决赛再度来到中国,决赛城市落地中国上海,上海副市长宗明代表上海市政府发表致辞:“全球英雄联盟选手和召唤师们,我代表上海市政府,热烈欢迎第十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正式落户上海,让我们2020相约上海,共同感受电竞激情,一起为电竞加油,See you inShanghai!”2020全球总决赛,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电竞体育盛会,世界目光聚焦于此,以中国风采欢迎世界友人,Welcome to China!期待明年相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