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尔街铜牛要搬家 华尔街铜牛为什么搬家

2019-11-11 08:5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尔街铜牛要搬家 华尔街铜牛为什么搬家

  11月7日,纽约市政府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将搬走华尔街铜牛。这一计划此前已酝酿过一段时间。纽约市长发言人简·迈耶(Jane Meyer)当天说,“为了保护纽约市民的安全,市政府决定推进铜牛移址计划。”不过,迈耶并没有披露新址的具体位置。

  从1989年被安放在曼哈顿鲍林格林公园算起,这尊铜牛已经在华尔街伫立了三十年。它高3.4米,长4.9米,重达3200公斤,从远处看去,牛眼圆睁,四肢有力,气势十足,既代表着纽约人的进取与韧性,也象征着对“牛市”永保的期望。

  此次纽约市政府宣布将搬走铜牛,或许会让不少过路人与游客感到惋惜。不过实际上,铜牛早在三十年前就已经搬过一次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