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乒乓球八连冠3-1战胜韩国 马龙获个人第24个世界冠军追评王楠

2019-11-11 11:2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体育

  乒乓球八连冠3-1横扫韩国队,中国男乒8连冠,中国男队就此实现自2007年来,男团八连冠壮举。马龙也收获个人第24个世界冠军。

dd31861ad9d84f24c0ec6e07a471402f.jpg

  乒乓球八连冠3-1横扫韩国队

  2019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夺得男团冠军!第一场双打,中国队遭遇失利,许昕/梁靖崑2-3不敌李尚洙/郑荣植。第二个出场的樊振东顶住压力,直落三局,战胜张禹珍。随后出战的梁靖崑遭遇困境,调整之后针对郑荣植的弱点发起攻击,最终3-2拿下比赛。第四场樊振东再次出战,同样是直落三局横扫对手,一人独得2分。最终,中国男团大比分3-1战胜韩国队夺冠!中国男队就此实现自2007年来,男团八连冠壮举。此役过后,马龙也收获个人第24个世界冠军,追平王楠创造的24冠纪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