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杜江写给霍思燕的信 结婚多年依旧很甜

2019-11-13 17:0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杜江写给霍思燕的信 结婚多年依旧很甜

  十一月十三日,霍思燕在社交软件上晒出了丈夫杜江给自己写的手写信,在信中,杜江大方表白霍思燕,称自己爱霍思燕是没有理由的,也不需要理由。霍思燕还配文,亲切称呼杜江为杜老师,还夸奖对方写的字还挺好看的。

  写信的起因是最近霍思燕和杜江一起参加了夫妻档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在节目中,霍思燕需要离开老公,和其他明星妻子们一起旅游。在信中,杜江也说明,对于各位太太来说,一场属于自己的浪漫旅行即将就要开始了。希望大家和平相处,尽情的拥抱身边的美景美人。

  不过,虽然这是一封让大家一起阅读的信,但杜江还是将自己对于霍思燕的爱大方的表露了出来。在信开始的时候,杜江就称呼霍思燕为米妮小姐,而在信的落款,杜江的昵称则是米奇。将对方当做童话中的人物一般宠爱,两人的日常也很是甜蜜了。在信中,杜江更是一直夸着霍思燕,称自己很羡慕霍思燕的一点是,对方和自己相识七年,却好像从没有长大,霍思燕可以像孩子一般,永远保持着善良和美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