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号转网权威指南 办理携号转网操作指南详解

2019-11-14 12:5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Я01.jpeg

  【携号转网权威指南】11月13日消息,工信部官网微博公布了携号转网的权威指南,11月30日之前,三大运营商将在全国范围内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如果你想申请携号转网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已在携出方办理***信息登记;处于正常使用状态(非挂失和停机等);并且已经和携出方结清申请携号转网号码的已出账电信费用;无任何约定期限限制协议。

Я02.jpeg

  接着用户可编辑相应短信确认自己是否已经获得携号转网条件,不满足的用户也会得到如何满足条件的做法。

  最后你只需向携出方申请获得授权码到携入方申请办理即可。如果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前往工信部官网查看详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