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达加斯加最小童工仅3岁 童工现象令人心碎

2019-11-20 16:3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马达加斯加最小童工仅3岁 童工现象令人心碎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美国国家广播公司一新闻调查组对马达加斯加云母开采行业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发布了调查报告,其结果令人心碎。调查表明,在当地云母产业模式中,年幼的童工是十分重要的一环。

  辛西娅·麦克法登作为项目成员,亲自来到马达加斯加,她伤心的告诉记者,现场悲惨的场面让她几度泪流满面,她甚至感觉自己难以接受眼前的场景想要赶紧离开。麦克法登表示,整个调查过程非常艰苦,云母矿经常地处非常偏僻的地区,外人很少涉足,他们住在当地非常原始的避难所里,没有自来水,期间她还不甚脚踝骨折,她不得不打着石膏在云母矿中奔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