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蔡文姬怎么出装?蔡文姬最强出装搭配

2019-11-25 16:3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者荣耀蔡文姬怎么出装?要说起王者中回血快的英雄不得不提的就是蔡文姬, 虽然输出不足但是可以紧跟着队友时刻提供补给,那么蔡文姬应该怎么出装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5.jpg

  蔡文姬最强出装推荐

  最强出装:救赎之翼+抵抗之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极寒风暴+梦魇之牙

  出装思路

  开场带学识宝石,保证自己经济,然后过渡为救赎之翼。蔡文姬输出不足,要紧跟着队友,时刻提供补给。这套装备给自己加成了防御能力的同时还抑制了对方回血。

  秒人出装:抵抗之靴+救赎之翼+圣杯+冰霜法杖+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出装思路

  这套出装让蔡文姬有一定的法术攻击,同时也能辅助队友,有很强的爆发治疗。团战时利用二技能在敌方之间进行晕眩牵制,配合队友的伤害秒杀一片。

  总结:蔡文姬是一个适合新手的辅助型英雄。她的变态控制技能让很多英雄都头痛不已,高强度回血和防御能力也让很多辅助望尘莫及。释放大招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位置,围绕着队友,进行高强度型保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