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每人每天需要摄入多少蛋白质?蛋白质摄入不足的表现有哪些

2019-11-25 15:58: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减肥健身是现在很多人的日常,很多人为了减肥都会节食或断食,然而蛋白质的摄入不足不仅不利于减肥,反而会容易长胖你知道吗。对于想要增肌的人来说蛋白质的摄入更是至关重要,因此很多增肌的人都会吃蛋白粉。那么每人每天需要摄入多少蛋白质?蛋白质摄入不足会有哪些表现?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E6%A8%A1%E7%B3%8A,%20%E4%BA%BA,%20%E7%94%9F%E6%B4%BB%E6%96%B9%E5%BC%8F,%20%E5%A4%8F%E5%A4%A9,%20%E7%94%B7,%20%E5%9F%8E%E5%B8%82,%20%E5%81%A5%E8%BA%AB%E6%88%BF,%20%E4%BD%93%E6%93%8D,%20%E8%82%8C%E8%82%89.jpg

  你每天到底需要摄取多少蛋白质?这里有个公式,不妨算一下看看是否达标了。

  体重公斤数乘以运动量,就是你每日所需蛋白质摄取量。活动量低的人,用体重乘以0.8,譬如说电脑族、司机等;活动量中等的人,用体重乘以1.3;活动强度比较高的人,也就是通过运动减肥的人,需要的蛋白质就比较多了,用体重乘以1.8。以此来计算得出,平时吃的蛋白质有没有足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