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佳琦说漏嘴 王菲代言赫莲娜是真的吗

2019-11-29 16:31:29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1129113957989.jpg

李佳琦说漏嘴 王菲代言赫莲娜是真的吗

  口红一哥李佳琦,因为在直播中说漏嘴,提前baoguang了王菲将要代言赫莲娜的消息,但实际上这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李佳琦不知道,急的耳朵都红了,网友表示,这样的李佳琦有点可爱呢。

  李佳琦说漏嘴是什么情况

  口红一哥李佳琦又上热搜了,因为他在直播中翻车了,不过这次不是什么黑料,反而让网友觉得他有点可爱呢。起因是李佳琦在直播中说王菲要代言赫莲娜了,但小助理立刻提醒他,说这还是内部消息,不可以对外公开,一时间李佳琦着急的耳朵的红了,他还以为所有人都知道了了呢。其实这个消息之前网上也是有过爆料的,不过还没有官宣,被李佳琦这一说,也算是官宣了吧。

  #李佳琦# 昨天直播时说漏嘴王菲要代言赫莲娜了,声称王菲要代言赫莲娜!小助理立马提醒他这是内部消息,不可以对外公布,我们口红一哥都着急的流汗了,不过懵逼的样子超萌,超级可爱!看急得耳朵都红了!这算是直播翻车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