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note10有语音助手功能吗 三星note10语音助手好用吗

2019-12-13 14:1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星note10有语音助手功能吗 三星note10语音助手好用吗

  三星Note10系列国行版搭载高通骁龙855芯片,Galaxy Note系列首次采用双机策略Note10+电池容量为4300毫安时,而Note10仅有3500毫安时。三星note10有语音助手功能,它配备了Bixby语音助手。

  在语音助手方面,三星Note10 的Bixby有了进一步的升级。其不但拥有语音、视觉、识屏和场景功能,甚至可以创建3D模型,制作三维视频,拍摄出来的玩偶可以在用户在拍照时进行互动。

  此外,Bixby还加入了识屏功能,支持20+智能服务,一触即达。通过这项功能,只需要按住屏幕 2 秒钟,你想要的服务便能一键直达。

  Bixby智能场景,拥有50+智能场景和3000+命令,当用户定位了家的位置之后,带着手机离开这个区域,手机将会自动进入离家环境,可以设置成关闭音乐、静音、打开导航等功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