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Reno3用的什么系统 OPPOReno3自带什么系统

2019-12-14 10:4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7OrULuaf.jpg

OPPOReno3用的什么系统 OPPOReno3自带什么系统

  11月20日下午,ColorOS 7发布会如期举行。会上,OPPO给我们带来了更好用更贴心的ColorOS 7系统,同时官方还宣布,Reno 3系列将是首个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支持5G网络和SA、NSA两种组网方式,将于12月正式发布。

  据介绍,OPPO Reno 3系列将率先搭载的ColorOS 7采用无边界理念、轻量设计,拥有更加柔和的色彩体系,可以带来更加舒适的视觉效果,还支持全天候暗色模式、全局主题等;应用启动速度与系统资源利用效率也有所提高,操作起来将更加流畅;影像系统方面也有所优化,还拥有Breeno睡眠模式、自动填充输入的密码本等功能,十分贴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