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恋爱中的平淡期算冷暴力吗 恋爱冷暴力的常见表现

2019-12-16 10:46:56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008413.jpg

  在一段恋爱关系中,女生由于天生感性思维丰富,常常是更容易感知各种情绪的人,她们能很敏锐地发觉男生不在状态,以及男生冷暴力等等,那么恋爱中男生的冷暴力有哪些表现?

  1、在情绪上通常男生会表现为冷淡、轻视、疏远和漠不关心等几种行为,这都属于精神上的虐待。如何一个男生任由你一个人在一边发疯发狂,理也不理你,晾着你就是冷战的开始了。

  2、以忙为借口没时间理你,就算你去找他,可能反而会被说成是不懂事、不成熟,不要相信男生说的真的很忙,难道会忙到一句话都没时间说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