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师编制和公务员哪个好考 听过来人的经验

2019-12-16 11:2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66290415.jpg

  大学毕业就面临失业,是寒窗苦读十几年的学子们最害怕的事情,所以大多数大学生在未毕业前,就已经着手准备考教师编制或者公务员,那么这两种职位,哪个更好考一点呢?

  首先必须了解到,要教师编制考试,你必须先有教师资格证书,在这个前提下,教师招聘编制和公务员考试相比来说,肯定是公务员考试相对难度大一些。

  公务员属于国家行政编制,教师编制属于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随着国家行政体制改革和教师制度改革的不断深化,教师和公务员的差距在日渐减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