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教师编制考试一年几次 什么时候报名 在哪儿报名

2019-12-16 11:28:1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55903109.jpg

  教师招编考试,大部分省份每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但有个别省份每年会有两次,比如像山东、四川等省份是每年有 两次报名机会 的,一般是在四月份跟六七月份,具体的时间需要多看看当地教育考试网或者看看在中公教师考试网的教师招编考试。

  教师资格证和教师招聘考试属于不同的考试,一个是资格考试,即从业资格,一个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考试。

  教师资格证考试从2015年起施行全国统考,考试时间按照要看国家出台的相关考试通告;教师招聘考试要看当地的具体情况。

  有些由省一级统一组织考试,有些由市一级组织考试,具体考试时间请留意当地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和考试内容请留意当地的招考公告里的考试大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