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黄金手镯清洗小妙招

2019-12-20 14:2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黄金手镯对于女性来说是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的,不少女性都会选择购买,但是黄金手镯在戴的时间长了之后就容易降低光泽度,那么怎么清洗才能让其变得更亮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4098.jpg

  黄金手镯怎么清洗变亮

  (1)手镯长期佩戴会累计上许多的尘埃与积垢,可以用软毛刷蘸热水轻轻地刷洗,最好是用脱脂棉球蘸取肥皂水,配合无水酒精进行擦洗,绝对不可以用任何带有磨损的颗粒的材质擦洗,否则可能导致金的重量减轻,造成损失;

  (2)一些工艺比较复杂的黄金手镯,会有一些死角,需要利用牙签挑一挑,把污垢弄出来;

  (3)用醋酸处理污垢也是一种办法,可以先取温开水,加入适量白醋,然后将黄金金饰放入制成的水溶液中浸泡10分钟,之后用毛刷蘸热水慢慢刷洗,净水冲刷于净即可,这么刷洗出来的黄金手镯会变得灿艳非常。

  黄金手镯用什么洗

  1.花露水其实是清洁黄金的好东西哦。可以沾点花露水,擦拭黄金首饰。或者用洗洁精加些温水,用细毛的牙刷擦拭黄金之后浸泡十五分钟再用软布仔细擦拭。

  2. 如果金饰表面已有黑色银膜,可用食盐2克,小苏打7克,漂白粉8克,清水60毫升,配制成“金器清洗剂”,把金首饰放在一只碗中,倒入清洗剂,2小时后,将金首饰取出,用清水(最好不是硬水)漂洗后,埋在木屑中干燥,然后用软布擦拭干净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