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X30和荣耀V30哪个好 vivoX30和荣耀V30对比分析

2019-12-24 15:0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vivoX30和荣耀V30哪个好 vivoX30和荣耀V30对比分析

  四海网:近期vivo发布X30,主打50倍变焦,这很容易让人想到荣耀V30,很多人就问vivoX30和荣耀V30哪个好?下面我们就来看对比分析吧。

  外观方面,vivo X30和荣耀V30同样是采用挖孔屏设计,不过vivo X30的开孔直径比荣耀V30要低不少。也就是vivo X30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手机背面的话这两款手机外观相差不是太大,不过vivoX30配色偏小清新风格,而荣耀V30配色更硬朗一些。

  5G方面,vivoX30和荣耀V30都是5G手机,只不过荣耀V30采用的是麒麟990,搭配巴龙5000基带来实现5G上网功能。而vivo X30则是首发猎户座980处理器,该芯片由三星和vivo共同研发而成,支持双模5G网络,而且还内置5G基带,上网速度以及功耗等方面表现都要强于荣耀V30。而且,猎户座980性能实力也可圈点,用户完全不必为手机运行流畅性问题而担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