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貂蝉FMVP皮肤 貂蝉FMVP皮肤长什么样?

2019-12-26 13:54:17来源:四海网综合

50.jpg

  12月26日消息,今日午间王者荣耀官方公布了貂蝉FMVP皮肤“猫影幻舞”的新皮肤的部分画面和细节;此外这款皮肤的原画也已经baoguang。

  据了解,早在今年8月份进行的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决赛上,最终eStarPro战队获得冠军;eStarPro.Cat获得2019年《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总决赛FMVP,这款皮肤也是FMVP联动皮肤。

  Cat表示在看过这款皮肤之后,感觉这款皮肤是所有貂蝉皮肤里面最特别的一款;大招和被动的特效就非常帅,设计的很多小细节都做的非常好。最后,Cat称希望这款皮肤是属于大家的。

  王者荣耀官方称设计师在“猫影幻舞”这款皮肤里融入了很多和“猫神”有关的细节,希望他们的用心可以被大家更好地理解和喜欢!此外官方表示还将带来局内外视频展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