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幼儿园变态式教学 校内暗藏恐怖体罚营

2019-12-26 14:2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幼儿园变态式教学 校内暗藏恐怖体罚营

  台中市一间私立幼儿园颇具盛名,家长都费尽心思才能送孩子入学。但据***媒体报道,该校竟暗藏“变态式”教学,各班只要有不听话、爱哭闹,以及未在5分钟内用完餐的幼童,就会交给一名简姓老师“集中管教”。她将多名幼童关进厕所,并以白板尺体罚,造成幼童害怕上学,进而产生严重的“创伤综合征”。

  据报道,这间号称有专业的师资以及管理,并以“将孩子当作自己小孩照顾”、“重视孩子生活常规、礼仪、品德教育”、“多元化、生活化、具体化教学课程”为宗旨的幼儿园,在台中市声誉极好,吸引许多家长放心将孩子送去就读。然而让许多家长不可置信的是,该校竟暗藏恐怖的体罚“管训营”。

  该间幼儿园共分3个班级,其中一名班导师简老师由于作风强悍,因此只要3个班级中,有幼童上课不认真、吃饭太慢、不听话,就会被统一送到简老师的班级里,接受“处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