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政府泄露上千名流住址 包含导演、明星和官员

2019-12-30 09:4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624c6377gy1gaegwrk8jaj216q0u018b.jpg

  英国政府每年年底发布嘉奖名单,表彰优秀官员、体育界人士、演艺界人士等。然而,英国内阁办公厅27日深夜在网上发布的嘉奖名单中不但含人名,还把获奖者的家宅住址和办公地址等信息“一并附上”,并且把名单设置为可下载文件。名单中包含1000多人,例如乐坛巨星埃尔顿·约翰、凭借《美国丽人》获奥斯卡奖的导演萨姆·门德斯、奥斯卡奖获奖影片《为奴十二年》导演史蒂夫·麦奎因,以及国防部和反恐部门数十名官员。英国相关部门表示将彻查此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