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宁男篮恐跌出前八名

2019-12-30 11:04:38来源:四海网综合

1000.jpg

郭艾伦韩德君缺阵 辽宁男篮恐跌出前八名

  12月29号消息,辽宁男篮与山西男篮赛前突然连续收到不利消息,郭艾伦与韩德君同时缺席本场比赛,这对郭士强的用人提出了很大考验。

  郭艾伦虽然这赛季受到世界杯因素影响状态不是很稳定,但是仍然是球队的关键人物,场均可以贡献19.3分3.4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由于肺部疾病郭艾伦近期咳嗽比较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正常训练和比赛,赛前CBA联赛官方信息确认郭艾伦进入了伤病名单无缘出场。

  祸不单行的是主力中锋韩德君也因为重度感冒将缺席本场比赛。韩德君是辽宁男篮绝对主力,上赛季冲冠阶段韩德君手掌骨折直接导致辽宁男篮功亏一篑。这赛季韩德君场均可以贡献15分10.4个篮板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