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东尼26分刷新赛季新高 上演标志性急停跳投命中

2020-01-02 13:57:4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3fc378abe347408b91826700fa64f517.jpeg

  安东尼重返纽约,一定都是故事。北京时间2020年1月2日,开拓者客场以93-117负于尼克斯,安东尼三节拿下26分刷新了赛季得分新高。

  安东尼曾经在纽约待了将近7年的时间,是尼克斯在进入新世纪之后最拿得出手的重量级的巨星,所以现在效力于尼克斯的吉布森也说,安东尼应该得到主场球迷的起立鼓掌,因为他为纽约做了很多事情。果然在比赛之前,麦迪逊广场就播放了安东尼在纽约的打球视频,在这个全世界最苛刻的球迷圣地,他们给予了甜瓜足够的尊重,几万人起立鼓掌致敬。

  或许是第一节的那种敬意让本来就非常情绪化的安东尼感到了不安,他在第一节的进攻并不好,不过在经过了一节的调整之后,第二节上来,安东尼就在左侧45度突破之后上演标志性的急停跳投命中,随后他制造对手犯规罚球,又是一次投篮命中,在第二节开始安东尼迎来了一波小的爆发。

  这之后安东尼继续自己的高效表现,他不断地在中距离投中,单节迎来了一个爆发。第二节最后一分钟,安东尼再次上场,接贝兹摩尔的传球干拔三分命中,帮助开拓者追平了比分。半场比赛安东尼9投6中拿下15分5篮板。到了第三节风云突变,尼克斯再次打出高潮一度反超了8分,结果安东尼这个时候又站出来了。

  他先是试探步中投命中投中了一个关键的止血的投篮,随后助攻贝兹摩尔投中三分,然后在底线单挑,完成了经典的后仰投篮,第三节6分08秒,安东尼在11秒中第二次单挑,这一次是错位面对兰德尔投中,甜瓜一个人145秒的时间导演了一波9分的追分高潮,一举追平了尼克斯。三节之后安东尼打出了赛季最好的表现,轰下26分。然而三节单挑耗尽了甜瓜的体能,双枪的哑火最终让开拓者末节崩盘输掉了比赛,遭遇5连败,但是无疑安东尼的表现还是创造赛季新高,算是一场完美的回家之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